islab
  1. 是不是一定要連上網路才可以使用這個程式呢?
    是的。因程式需要透過網路下載所需的題庫資料,所以所使用的電腦必須為連線狀態。
     
  2. 為什麼有些科目會暫停開放呢?
    可能某些班級正在進行線上考試,為了避免影響考試公平性及考場秩序,老師會把正在進行考試的科目先設定為暫停使用。
     
  3. 程式執行時發生【多重步驟操作發生錯誤,請檢查每一個狀態值】的錯誤訊息!
    因為所使用電腦的資料庫驅動程式太舊了,請下載安裝最新版本的資料庫驅動程式即可。
    請由下載首頁下載 MySQL ODBC driver 安裝。
     
  4. COMDLG32.OCX ...的問題
    先想辦法跟親朋好友 COPY 一份 COMDLG32.OCX (這個檔應該在 Windows\System32 目錄內),並把這個檔案放到 C:\Windows\System32 目錄內。
    再到【開始功能表】→【執行】的地方打入
    regsvr32  C:\windows\system32\comdlg32.ocx 即可。
     
  5. msinet.ocx ... 的問題
    可能是所使用的電腦沒有安裝過VB6也沒有安裝完整版,就直接使用漫遊版造成的。
    解決方法:請安裝完整版軟體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