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lab
首  頁 》軟體下載

本實驗室已具多項專題研究具體成果,除了部份 Web-based 系統可直接使用外,另有成果歡迎各位老師、同學下載使用。

本系統已經於九十三學年度第一學期上線測試,初期於資管科內試用,待驗證系統成效後,再行推廣至全校。
平時,修課學生可利用本系統之題庫進行自我評量、複習。系統會記錄個人使用歷程,並可針對個人較不熟的問題加以重點練習。
考試時,教師可利用本系統之題庫快速命題,系統並依平時使用統計資訊提供各類題目資訊(如較難/較簡單/較常見/較罕見等各類不同題目)。完成試題挑選後,可直接存成 Word 檔案印出、或「電子試卷」進行線上評量。
 

相信各位老師在期中/期末輸入修課同學的成績時,常常要花費大量時間從 Excel 檔中把成績一個一個慢慢輸入到教師資訊系統中,輸入完成後,常須再三檢查,擔心有沒有打錯。

成績輸入小幫手,即針對此問題需求而開發,它可在瞬間把 Excel 成績冊內的資料正確無誤地輸入到教師資訊系統的網頁中,節省各位老師大量的時間及人為出錯的機率。
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