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lab
  • 一般問題
    1. 這個軟體是免費使用的嗎?
    2. 我是社會人士,也可以免費使用這套軟體嗎?
       
  • 註冊問題
    1. 請問一個人是不是只限定可以註冊一個帳號呢?可不可以註冊多個帳號?
    2. 忘記密碼怎麼辦?
       
  • 使用問題
    1. 是不是一定要連上網路才可以使用這個程式呢?
    2. 為什麼有些科目會暫停開放呢?
    3. 程式執行時發生【多重步驟操作發生錯誤,請檢查每一個狀態值】的錯誤訊息!
    4. 程式執行時發生【Component 'COMDLG32.OCX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i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: 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.】的錯誤訊息!
    5. 程式執行時發生【Component "MSINET.OCX"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not correctly registered a file is missing or invalid.】的錯誤訊息!
       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