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lab
首  頁 》專題研究 》成績輸入小幫手 》安裝說明

軟體下載:點此處下載

安裝方法說明:
請直接由網頁下載「成績輸入小幫手」,如下圖,按儲存將檔案存在適當的地方(如桌面)。

ii1

下載完成後,開啟安裝程式開始執行。在某些電腦上可能會出現「發行者不明」的警示訊息,請不用理會,按下「確定」繼績執行即可。開始安裝小幫手程式時,會出現如下圖的安裝畫面,請按下「下一步」開始安裝。

ii2

接下來,安裝程式會詢問安裝路徑。在此,您可以依個人偏好選擇目錄來安裝本程式。一般而言只要按下「下一步」使用預設路徑安裝即可。

ii3

最後,只要再按下「確定」(如下圖),即完成整個「成績輸入小幫手」的安裝程序。

ii5

最後,只需由桌面的捷徑或「開始功能表」→「程式集」→「智慧型系統實驗室」→「成績輸入小幫手」即可開始使用本成績輸入小幫手。

ii6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