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lab
首  頁 》專題研究 》作業傳繳系統 》常見問答
  1. 請問我要先申請帳號才可以使用嗎?
    完全不用。直接使用個人學號及選課密碼(即電子郵件密碼)即可使用。
     
  2. 為什麼我按下【上傳檔案】按鈕後,瀏覽器畫面沒有任何變化?
    可能是被瀏覽器【攔截彈出式廣告視窗】功能影響。請設定瀏覽器設定,設為【暫時允許彈出式視窗】或【永遠允許此網站彈出式視窗】後,即可正常操作。
     
  3. 請問上傳的檔案型態,是否有限制?
    目前沒有任何限制。
     
  4. 請問是否有限制上傳檔案的大小?
    目前暫為 25 MB。
     
  5. 請問是否可以上傳整個資料匣呢?
    很抱歉。目前只能上傳單一檔案,請自行先將資料匣壓縮成一個檔案後,再上傳。
     
  6. 請問我作業上傳後,又做了更改。我可以再重新上傳新版的作業檔案嗎?
    可以。只要在該份作業開放時間內,可以無限次數上傳你想繳交的作業檔案。但請記得只要保留最新的一份就好,以方便老師批改評分。
     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