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lab
首  頁 》專題研究 》二手書交易系統

簡介:

    本系統希望建構一個便捷的二手書籍交易平台,讓校內師生可以透過本系統快速、安全地流通二手書籍,不僅可以將個人用不著的書籍變成一筆收入,同時也透過二手書的再利用,讓同學可以以較低的成本購買到自己所需的書籍。
    本系統由 95 級學生李思薇蔡蕙如 、及黃瓊儀等三位同學進行初步之專題製作,為一網頁形式之線上系統。

現況:

    本系統為一網頁系統。前端為 FreeBSD 作業平台之網頁伺服器,採用 Apache web server + PHP 之組合方案,後端資料庫為 FreeBSD 平台上之 MySQL 伺服器。目前系統功能已接近完整,預定於九十六學年度第一學期初,開始上線試用。

主要功能:

  1. 刊登二手書交易訊息。
  2. 搜尋二手書籍資料。
  3. 交易雙方資訊交換平台。

使用:

    歡迎試用,敬請不吝賜教。
     

本網站由 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 智慧型系統實驗室負責維護,任何意見及問題請洽管理老師